让lft溺死在虚幻的金钱和流量之中吧。

【影帝24h|08:24-09:36】论通常不喝酒的老实人喝醉了有多可怕

迟到了一万年的认领

我是爱维鲁特的,真的

维尔哈伦小金人角逐现场:

*影帝组白情24H

*第八棒  @陆一舟(高三死亡ing) 

 

论通常不喝酒的老实人喝醉了有多可怕

 

两个社畜+双向暗恋+维总迟到的生日+万年被误会是那俩cp的赛科尔and尽远

文风介于沙雕与小言情之间

欧欧西非常严重,尤其是维总

对不起是我拉低了活动的水平orz

以上

 

 

 

——————分界线——————

所以说事情究竟是如何发展成这个样子的呢?从KTV的一个包间转移向另一个包间的时候,SOT在场的7+1+1难得同步的想到。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时之歌工作室连续加班两个月后终于搞定了一个大单子,boss云轩一挥手宣布放假七天,随后自己就溜了。

顾问洛维娜夫人有约,飞境外了。

剩下九个常驻一个借调一个实习面面相觑,十一脸懵逼。

格洛莉娅:“要不我们先吃个饭唱个K庆祝一下?”

于是众人订了大餐开了香槟RIO小木屋和,二锅头。

顺便提一下二锅头是舜带来的,说是楻国特产请诸位品尝。

顺便再提一下舜不久就为自己的举动付出了代价。

总之饭桌上大家吃的很高兴,就在这时,赛科尔提了一个新建议。

赛科尔:“要不趁这个机会,咱们把加班落下的维鲁特生日补上吧。”

维鲁特:“不用了真的不用了,我谢谢大家。”

维鲁特一想到被迫表演功夫茶的尽远每句话结尾都得带“喵”的柯尼顶着惊悚妆容一整晚的界海穿了女装的舜喝了“深海炸弹”的尤诺收到比基尼的云轩吃了变态辣鸭架的赛科尔朗诵相声的埃蒙就一阵胆寒。什么你问为什么没有女生?大家毕竟还是有分寸的。

现在维鲁特表面冷静理智内心慌的一比。

维鲁特以求救的眼神环顾四周。

瑞亚托着下巴笑眯眯,格洛莉娅简直是两眼冒金光,尤诺已经开始报备今晚不回家的原因,柯尼放下小鱼干摩拳擦掌,埃蒙依旧面无表情但是鉴于自己刚坑了他所以被救的概率为零(埃蒙念相声的馊主意是维鲁特随口一提),尽远捧着茶杯等着看戏,舜的表情根本就是“不玩死你我就不姓欧德文”,弥幽小声联络场外的boss大人,界海是“我也没有办法啊”的无奈,赛科尔笑得猖狂放肆“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维鲁特绝望,维鲁特凉凉。

 

所以等9+1+1到达KTV组了牌局的时候维鲁特已经被灌了半瓶二锅头,他脑袋左侧的刘海用粉红色蝴蝶结扎了个小辫,双手握着波板棒棒糖窝在沙发的角落里,整个人都呆呆的,时不时舔一口糖。

舜小声问赛科尔:“他这是不是,醉了?”

“应该……吧,我从来没见过他喝酒,我也不知道。”

弥幽冷不丁来了一句:“像兔子。”

舜一想,确实,维鲁特白毛红眼的配置本来就很白兔,再加上像兔耳朵一样的冲天辫,让他显得异常,可爱。

舜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用“可爱”来形容维鲁特。

他嘴角一勾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可是这一会功夫牌局已经输了,赢家尤诺指挥舜:“你给维鲁特喂点番茄汁吧,解解酒。”舜正庆幸这个要求如此合情合理,却听到亚军柯尼加码道:“用嘴巴叼着红酒杯喂,不能用双手触碰杯子哦。”

嚯,搞我?舜冷笑一声,倒了杯番茄汁直接咬着杯沿朝沙发角落走去,边走边含糊不清地说:“优折岩肖伊士涮各沙啊。”(就这点小意思算个啥啊)

 

他走到维鲁特面前,一条腿的膝盖压在维鲁特双腿之间的沙发上,一手夺过对方手中的糖另一手扶住对方的脸无视掉身后“尽远∕赛科尔要吃醋了”的起哄,小心地把杯沿凑在维鲁特唇上,头一低番茄汁缓缓倾出。

维鲁特茫然地咽了几口,扭过头要糖吃。

舜皱眉,把糖扔到茶几上腾出两只手扶正维鲁特的头,继续喂。

维鲁特夺过酒杯往地上“啪”的一摔。

众人愕然。

舜还在愣神的时候维鲁特已经用一种完全不像醉酒之人的灵巧翻身把舜压在沙发上,盯着舜看了两三秒。

然后他强吻了他。

舜刚想反抗抬眼就看到维鲁特红眸上蒙着层水雾,一眨眼,泪水顺着脸颊滑落。

维鲁特在哭。

舜怔了,懵了,完全失去防御,由着那根满是酒味的舌在口腔中游走一周,等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已经离开。

醉酒的兔子扬起挂着泪的笑,他开口,吐字清晰语法正确:

“舜·欧德文,我喜欢你。”

随后瘫倒在肇事者怀里,睡着了。

着了。

了。

 

死一样的寂静。

半响,舜用一种扭曲的声调问道:“谁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呃,他喜欢你咯。”赛科尔小心翼翼地说。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俩不是一对!我暗恋维鲁特半年了啊!”舜咆哮。

“等等你不是尽远的男友吗?”

“他不是!”尽远斩钉截铁,“我是舜的合作对象不是他的对象!”

“那我也只是发小和搭档而已啊!”赛科尔也吼。

一直场外连线的云轩懒懒地开口:“行了行了都散了散了,你们几个重开个包房去八卦吧,把这儿留给人家小两口。”

 

嗯,以上就是事情的不详细经过。

这个事情告诉我们两个道理:第一,永远不要试图灌醉老实人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第二,如果你有见风流眼泪的毛病请千万不要治,说不定这玩意儿哪天就能帮你骗到暗恋对象的吻。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