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24h|18:00-19:12】自古理化出官配不是百合就是gay

依旧是迟到了一万年的认领

问情史的是我,写老班同人被老班看到的还是我orz

维尔哈伦小金人角逐现场:

*影帝组白情24H

*第十六棒  @陆一舟(高三死亡ing) 

 

自古理化出官配不是百合就是gay

 

物理老师舜×化学老师维

舜的原形是我班主任,维鲁特的原形是我化学老师,所以如果你眼熟这些梗,说不定我们是同学

学校参考我学校,是个坐落于四线城市的省重点;学习参考我自己的经历,还是文理分科的;所以大城市的朋友请原谅我贫瘠的想象力

QQ空间墙体

Ooc是不可能少的,文笔是不可能有的

我又拉低了活动的平均水平,我很抱歉

以上

 

——————分界线君——————

@维尔哈伦故事墙:

【投稿】【非虚构】【匿名】

墙墙泥嚎~这里是不愿透露姓名的影帝组催婚协会会员!今天舜殿跟维总不是正式公开了嘛,so我整理了一波公开事件的始末!

先嚎一句影帝真他妈甜!请务必吃我安利!!!

是这样的,我是理创二班的,班主任舜殿化学老师是维总。然后昨天晚自习不是停电了嘛,当时我们班是赛宝的数学晚自习,教室里黑漆漆根本学不了习。赛宝本来说让我们趴那儿睡一会但是当时才八点我们无论如何也睡不着啊。然后,赛宝,在掏出手机玩了十分钟后,觉得对不起我们这一个个没有手机的,于是,他说要不聊会儿天。

赛宝问我们聊啥,这时候,我班,不怕死的小A语出惊人:

“路普老师讲讲你的情史呗!”

我至今都记得当时赛宝那一声夸张的长叹:“A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

但是当时大家已经开始起哄了,赛宝说不讲自己的情史,

但!是!

他!讲!了!老!班!的!情!史!!!!!!!!

感谢小A感谢赛宝感谢突然停电感谢学校卧槽我这一辈子有幸听到舜殿的情史我他妈死而无憾啊啊啊啊!!!←是我当时的想法。

我立刻掏了(偷带的)手机在QQ上疯狂戳一班(班主任维总物理老师舜殿)的基友B然后爆手速复述赛宝的话,基友B非常兴奋,这个时候正好一班也不知道停电要干啥,她班当时是维拉老师的英语晚自习,然后B就舍身取义了,

她提议让维拉老师也爆!爆!维!总!的!情!史!

维!拉!老!师!愉!快!的!同!意!了!!!!!!

我跟B俩人互通有无,我甚至看到我班还有录赛宝音的然后一班也有,经过一番严密的比对和缜密的推论,我们惊讶地发现:

赛宝口中舜殿的男友“V”就他妈是维总!!!维拉老师讲的“S”就是老班!!!!!

我当时就疯了,my cp is RIO.

这还没完。

后来看到空间里各种腥风血雨我当时就想完了完了。维总我不知道但是我很肯定老班是有我班好多娃的QQ的,他能看见我们的空间并且真的会看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但是当时赛宝和维拉老师的录音【墙墙提醒:这个录音在墙墙的前几条说说能翻到】已经被传的满天飞了,我想舜殿说不定要生气的。

但是并没有。我还是太天真了。

今天早上的课表是物化语生。舜殿在上物理课的时候,他,破天荒地用起了实物展示仪(作者注:大致相当于能连投影仪的摄像机)!老班坐在讲台上讲了一节课题(当然少不了插科打诨毒舌嘴炮,这我们都习惯了),离下课只有三分钟的时候老班说讲完了。

然后,他左手撑着下巴说:“昨天晚上好像发生了点什么啊。”

语气辨不出喜怒。

我当时坐在讲台底下第一排瑟瑟发抖,我以为他真气了。

但是我还是太天真。

舜殿接着说:“我还听说你们有人在表白墙上表白维鲁特,嗯?还说这辈子非他不嫁?”

舜·欧德文掏口袋摸出了一枚戒指,在实物展示仪镜头正中间匀速圆周一圈清清楚楚给我们看到那枚戒指内壁铭刻的“S·O﹠V·C”,然后郑重地戴上。

嗯,无名指。

我艹艹艹艹艹艹这他妈什么情况qaqqaq这糖也发的太厉害了吧qqqaqqq我承受不来啊!!!

我以为这就是极限了,但是并没有,我太天真了。

第二节课维总一进班就引起了一波起哄,因为他穿了一件黑底洒金斑的衬衫。

我无比确信那是老班昨天穿过的,同时这个时候我才反应过来今天老班穿的白底红细条纹的衬衫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维总去年穿过的。

为什么维总也会跟着老班胡闹啊混蛋!!!这波男友衬衫的攻击我他妈死了!死了!

我死早了。

化学课维总难得做实验,他做了浓硫酸和铜反应的实验并且端着那支上面无色澄清液体底下白色沉淀的试管巡班一周。

重点是他右手无名指上有一枚非常眼熟的戒指。

以头抢地,死了又活,活了又死,半死不活。

原来影帝组根本不需要我们催婚。

最后我要念叨两句话:

自古理化出官配,不是百合就是gay。旁友,现在入股影帝还来得及!

【墙墙点评】:语言流畅情感真挚内容充实,美中不足是你的码打的好薄真的不怕被欧德文老师和克罗诺老师联手收拾吗!!!什么讲台底下第一排你们二班讲台底下第一排只有三个人吧!这也太好猜了吧你让我匿名有用吗!有用吗!(你一说欧德文老师会看学生空间我现在都瑟瑟发抖)

 

荆棘王冠:喂,海彤,你是不是漏了我今天绑头发的皮绳上面有个q版维鲁特这一点?还有维的杯子内壁也有一个q版的我,你坐第一排应该能看见吧。

荆棘王冠 回复 荆棘王冠:高一就被我抓到在空间写我跟维鲁特的同人文,怎么这次还不长记性,连打码都要让我教吗?

陆一舟(高三死亡ing) 回复 荆棘王冠:qaq我错了老班我观察不仔细我马赛克不厚我物理作业没完qqqaqqq我立刻去写作业qqqaqqq

 

吃瓜群众什么的:我好奇爆料人路普老师和维拉老师的人身安全能不能得到保障。

荆棘王冠 回复 吃瓜群众什么的:赛科尔已经被维鲁特坑了一顿大餐了。

吃瓜群众什么的 回复 荆棘王冠:我被男神翻牌了!!!合影合影!!!


评论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