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lft溺死在虚幻的金钱和流量之中吧。

【Vsinger/言洛绫】怕不是假的女神(1)

言洛绫三人友情向
不对,其实全员都是友情向(龙绫是亲情向)
都是友情向!都是友情向!都是友情向!
假装除了牙哥和摩柯所有人都是17岁
论你们不知道的女神宿舍的日常

———————分界线君—————
Vsinger学院的5102宿舍是个神话。
1号床心华,2号床墨清弦,3号床乐正绫,4号床言和,5号床洛天依,6号床星尘,7号床Lorra。
以上,“神话”之名还需要解释吗?

然而在高二的暑假补课期,这个宿舍却只有洛天依、言和、乐正绫三个人。

“我想想啊,墨姐似乎是在学校外面租了房子家长陪读,字典娘跟尘宝宝的合租也是早看好了,Lorra直接要留学日本所以去做交换生了,果然最后剩下的又是咱们三个吗?”乐正绫板着指头算着舍友的去向,最后得出的结论让她翻了个白眼,“还是去年的配置诶。”
“小姑娘你好像有点不满意?”言和从背后勾住乐正绫的肩,话语中带着赤裸裸的威胁。
“不敢不敢,能跟言大人您住一个宿舍是小的的荣幸。”乐正绫装出一副诚惶诚恐的样子。
“嗯,不错不错,这丫头挺识时务。”言和放开乐正绫转向洛天依,“夫人不如把她收了当贴身丫鬟?”
无故被cue的洛天依被柠檬水呛了个半死。

5102宿舍每天起床的先后顺序是乐正绫→洛天依→言和。
每天早上,乐正绫从床上爬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顶着朦胧的睡眼把梳子找出来,坐在床边开始梳头发。
等她把长长的棕发梳顺后她就叫洛天依起床,然后一边编辫子一边看洛天依梳头。
通常情况下洛天依绑完头顶的发髻时乐正绫的辫子也编了四分之三。
这时候她们叫言和起床。
言和只需要把白毛梳顺就好。此时乐正绫编完发辫,洛天依扎完耳边的两个小辫子。
然后她们三个一起端着洗脸盆去水房洗漱。

“所以你为什么每天回到宿舍就把辫子解开啊,不可以编一次然后重复利用吗?”洛天依问乐正绫。
“不可以,因为晚上睡觉翻来翻去会把辫子弄乱。”乐正绫木着脸,又补充到,“我哥当年为了不早起编辫子硬是学会了晚上不翻身的睡觉技巧,我可学不来。”
乐正绫上铺的言和发出一声嘲笑:“哈,短发才是王道懂不懂。”
绫洛二人对视一眼。
第二天言和就被迫和乐正绫同时起床,然后坐在床上硬生生看完了洛天依被叫起来梳头的全过程。

“话说你是怎么把阿和叫起来的啊。”洛天依问乐正绫。
乐正绫嘴角一弯,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天依,你知道,宿舍钢板床的传力效果很好的吧。”
哦,所以是靠摇床。洛天依不禁回想起高一乐正绫拿自己床当蹦蹦床翻来滚去各种玩耍的那个晚上。
太可怕了。

说起来乐正绫发现可以靠摇床把言和叫醒也是偶然。
言和赖床,据她本人说“留短发就是为了多睡几分钟”。
反正不到点言和死都不起。
有那么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碰巧乐正绫失眠。
她躺在被窝里,翻了个身。
然后又翻了一个。
又又翻了一个。
又又又翻了一个。
又又又又翻了一个。
又又又又又……打住。
总之乐正绫翻了好几个身,还是睡不着。
这个时候上铺传来动静,言和顶着白色的鸡窝头从上铺爬下来,钻了乐正绫的被窝把乐正绫整个圈住,带着很重的睡音小声道:“你再动一下我neng死你哦。”
乐正绫一脸蒙蔽。

当时睡得很死,后来知道这个事的洛天依第一反应是,幸好我上铺的星尘是个乖宝宝。
——————————————————
大,大概有后续?

评论 ( 5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