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lft溺死在虚幻的金钱和流量之中吧。

【SOT/舜维舜】月下(中)

光速摸鱼
总被误认为是普通人的血族舜(假的网文作者)
×
总被误认为是吸血鬼的血猎维(假的酒吧驻唱)
互攻向,同居室友设定,普通人不知道非人类种族存在的设定
ooc和舜维两人还有雯姐姐和俺酱粑粑都是我的
哦卧槽,上还是搞笑文风下就成了日式轻小说风……
哦卧槽,还有打戏……
不太好看你们凑活凑活,下是(不知猴年马月才会写出来的)车
————————————————
舜难得的出门一趟。
本来凭着他皇子的身份,是不用专程自己狩猎的。
然而今天的猎物是一个失控的血族亲王,此人一晚上搞出连续十几起恶性的杀人案,影响恶劣到成功惊动“里世界”的最高审判团,审判团最终的决意是派遣就在本地的舜和一个高级血猎搭档制服或者直接搞死那个血族,网文写手随便找了一个同学聚会的借口给同居人报备过就出了门。
他穿了一身黑西装白衬衫,打了黑白条纹领带,鼻梁上架着金丝无框眼镜,着装庄严而肃穆。
本来就是要参加一场葬礼。
城市一角,偏僻酒吧前的人行道。
维鲁特赶到接头地点的时候就看到这么一个背影,他几乎是一眼就辨别出同居人那标志性的高马尾,大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舜就转过身,两双红眸正正对上。
卧槽。
两个人同时受到了惊吓。
……沉默半晌。
“所以你是血族皇子?/其实你是个血猎?”两个人齐齐出声。

一番奇奇怪怪的互通情报后两人总算是确定了身份,同时往那个将要被审判的血族家里走的时候还不忘互怼:
“那你之前说去唱歌都是在执行任务吗?狡猾啊你。”
“比不上殿下的‘写小说’狡猾。还专门弄脏一个盘子吗?”
“是,有问题?”
“不敢不敢,只是以后殿下能不能让我少洗个碗。”
……以后?舜忽然被这个词戳了一下。
他假装想了想,悄悄握住维鲁特的手,面上毫不变色地说道:“以后就不演了。”
维鲁特心底笑了一下,反手扣住血族有些冰凉的手指换了个十指交缠的动作。
心照不宣。

目的地是个郊区的一栋欧式小别墅。
两人一路保持着手牵手的姿势赶了过来,眼见到目的地才“猛然发现不妥”立刻松了手。
舜把自己的金丝眼镜取下来挂在别墅大门旁的灯上,退后一步打了个响指,眼镜上霎时腾起一股绿焰,随后大大的凤凰徽记被打在这幢别墅的大门上,只针对血族的无形威压瞬间扩散,笼罩整个庭院。
维鲁特取下腰间手枪静静地看着,他知道这是血族表示来访的礼节,只是不明白为何对待已经失控的魔鬼舜仍是这般守礼罢了。他瞥了一眼舜,竟发现对方神色中充满哀伤。
这种一看就是有隐情的情况维鲁特也没想去刨根问底,不过当别墅主人走出来被瞄准的时候他立马懂了个七七八八。
那血族跟舜有三四分相像。
好吧,他知道了。维鲁特心里叹了口气,血族亲王跟皇族有血缘关系太正常不过了,这位说不定就是舜的长辈或者晚辈。
舜挡在维鲁特的枪口前,貌似平静地开口道:“亲王殿下,别来无恙。”
“哼,拜你这皇子殿下所赐,我真是再好不过了!”那位冷着脸,瞟了一眼魔导枪的枪口反倒先声夺人,“不过是一个小实验,你这兴师问罪的架势是要干什么?”
“奉命抓人。”舜硬邦邦丢下一句话。
“哈,奉命,奉谁的命?你那迂腐的老爸?”血族亲王突然笑起来,笑得声嘶力竭,浑身颤抖,却突然瞬移至舜身前,五指呈爪形抓向舜的心脏,同时还拿舜作为自己挡住圣枪的盾牌!
不料血猎果断扣扳机。
圣十字打在玉王身上腾起熊熊白焰,原本站在那里的“舜”却猛然消散,意识到这是幻术的血族亲王已经失去翻盘的机会,强行顶着圣诫想要拉个垫背,却被两人滴水不漏的配合完杀。
化为一抔尘土。
舜有些呆愣地看着那些残渣,喃喃道:“我没想到他会中这种小伎俩的。”
“……都结束了,回家吧。”维鲁特笨拙地安慰着。
回家,回家?舜猛然抬起头直直盯着维鲁特,原本已经恢复的黑瞳渐渐染上血色,眼神锐利到要洞穿维鲁特。
维鲁特平静地回望,纯白色教廷制服被打理的一丝不苟,在月光下似镀了层银光。
“走吧,回家了。”维鲁特伸出一只手朝向舜。
被一把握住:“好。”

评论 ( 18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