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lft溺死在虚幻的金钱和流量之中吧。

【SOT/舜维舜】月下(上)

光速摸鱼
总被误认为是普通人的血族舜(假的网文作者)
×
总被误认为是吸血鬼的血猎维(假的酒吧驻唱)
互攻向,同居室友设定,普通人不知道非人类种族存在的设定
ooc和两人都是我的
————————————————
“因为我是酒吧驻唱,所以作息是昼伏夜出的,你可以接受吗?”维鲁特问。
“啊,巧了,我也是半夜赶稿的时差党。”舜答道。
“那么,合租愉快?”
“合租愉快。”

舜每次打着“在更文”的幌子批阅各式文件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别样的罪恶感。
因为对方在酒吧卖唱一晚上还要顺道去买菜帮自己“试毒”也是非常可怜。
舜把做好的菜盛进一个干净的盘子后又换了一个盘子盛,留下一个油乎乎的盘子在水池边假装是自己吃完了的遗迹。
要洗两份盘子真是辛苦了,舜心想。给妹妹做的饭还会加入新鲜的血液所以不能放太多盐,他把早饭端至小桌后走到自己房间开一瓶“红酒”抿了几口,重又塞好软木塞后小心地放入书柜里。
走出卧室恰巧听到门响,同居人拎着刚买的菜说到“我回来了。”

维鲁特每次打着“去唱歌”的幌子出门执行任务时都有一种别样的罪恶感。
因为对方会盘腿坐在沙发上更一晚上文顺便等他回来,还会准备早饭留给他吃。
维鲁特啃着舜亲手摊的蛋饼双眼放光,以一种看似优雅实则迅速的吃法光速干掉饼和小菜,擦完嘴才假装淡定地评价:“就是有点淡。”
“哦我下次多放点盐。”舜扭头钻入自己房间,“早安。”
维鲁特回了一句“早安”,抄起自己的盘子端入洗碗池挽袖开洗,瞥见同居人整齐地摞在水池旁的脏碗筷,心道这个同居人明明都吃完了还要给自己做一份真是辛苦。

“说起来你这发色肤色瞳色真像吸血鬼啊。”网文作者某次吐槽到。
“我也不想啊,我是天生白化病所以这样的。”酒吧驻唱淡定地回答。
“你这解释……肤色发色我可以理解,可是为什么眼睛是红的?”
“人眼底有很多血管,虹膜没有色素的话就会是红色的。”
“哦,跟兔子一样。”舜心想以后低级族人又多了一个搪塞过红眸的办法。
“不过这世界上肯定是没有吸血鬼的了,他们那么强,如果真的存在的话早就占领地球了。”维鲁特难得“休假”,坐在舜身旁挑了一部《暮光之城》投影到电视墙上看的津津有味。
“是啊,吸血鬼这个设定就是为了照顾某些小女生旺盛的想象力的。”舜也合上笔记本陪同居人一块看电影,同时发表了身为网文写手“专业”的评价。
两个影帝看着《暮光之城》里的各种经典情节同时在心里吐槽,其实血族是存在的,并且也不是电影里演的这种。
不过还是不要告诉身边的“普通人”比较好。

————————————————
看影帝组互相演戏hhhhhhhhh
太爽hhhhhhhh
下就让他俩掉马,掉马完就表白
磨打戏太痛苦orz先摸个鱼舒缓一下

询问一下大家觉得他俩如何掉马比较好玩

评论 ( 6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