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lft溺死在虚幻的金钱和流量之中吧。

【全职/叶周】小甜饼什么的(1)

给cp的生贺! @scp-099(刃羽) 
血族叶×血猎周
ooc是我的,小周是叶叶的,叶叶是大家的。

——————————————

叶修跟周泽楷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周泽楷拿附魔银弹跟叶修打了个招呼。

子弹削掉叶修鬓角的两绺发,在脸上留下一道焦痕。

周泽楷快速给狙击枪上了个圣诫,再想瞄准的时候却失去了目标。

身后气流微微扰动,周泽楷想都没想就操起银匕向后捅,却被人抓住手腕从背后制住。

他听见叶修道:“喂喂,现在的血猎连确认身份都不干就直接打吗?”

“我可是从良了的血族。”对方一只手腕放在周泽楷眼前,属于教廷的封印根本无法作假。

周泽楷瞬间张口结舌。

“可是现在呢,我被你打伤了急需补充能量,小朋友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点补偿?”血族气息喷吐在周泽楷耳畔,他觉得半边身体都软下去,有些艰难地转了个身,却看到一张意料之外的脸。

月光投在叶修脸上给他镀了一层温柔,却也无法掩盖这张脸与圣殿挂画一模一样的事实。周泽楷看到这张脸后呆滞了足足三秒,才嗫嚅着吐出几个字:

“叶修……前辈?”

对方笑着点点头:“确认了?确认了就快点补偿我吧。”

……以前辈的能力完全不会因为一枚附魔银弹就伤筋动骨需要补充能量,周泽楷想到。可是确实是他先开枪,错在他本人。

周泽楷闭紧眼睛偏过头,把颈动脉暴露给对方。

那神情活似小黑兔。

“噗。”叶修被逗笑了,“算啦,下次记得认清楚再开枪啊,毕竟不是所有血族都是穷凶极恶的杀人狂。”

声音飘散在夜空里。

周泽楷再睁眼时已不见对方身影。

心中莫名涌起一股失落。

——————————————
我真的尽力了orz
昨天没完真的超抱歉orz
小甜饼苦手orz
还有9篇请稍后

评论 ( 12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