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lft溺死在虚幻的金钱和流量之中吧。

【全职/叶喻】QAQ运动会上叶喻终于又发糖惹!!!

校园论坛体!
高二创新1班2班物理老师/2班班主任/年纪副主任叶修×高一重点1班2班化学老师/年级主任喻文州
我知道那么多身份大家记不住我只好自己上括号解释了……
取材自自己理化老师,如果你眼熟,我们也许是同班同学(本句话取自薛家若卿的中基已授权)
有各种叶中心的其他cp提及(搞得我都不太敢打叶喻tag)但是本文绝对是叶喻无误
————————————————
呜呜呜lz吃了这么久的cp虽然硬被学校拆了但还是终于发糖了QAQQQQQ
——1L    卷卷卷节节——

暴风雪哭泣!!!卷卷我跟你说什么来着!!!信叶喻得永生啊!!!!!我今天!!!简直!!!暴击QAQ!!!
——2L    佚名女士——

emmmm,什么情况,卷儿你不是一直站双叶吗?
——3L    大张子——

仰天大笑哈哈哈!叶喻大旗不倒!就算学校再怎么惨无人道也消灭不了我们叶喻党的痕迹!!!
卷&佚你俩等着我!我这就开新坑写文!!
——4L    组组前前前——

回复  3L:我哪有站理数(数学老师是叶秋)我站的一直是理化啊!我跟你们讲双叶是因为他们上课互怼超可爱啊但是他们明明就是兄弟情啦哪有我理化万分之一甜!
——5L    卷卷卷节节——

所以有知情者解释一下吗?为什么我的逻辑这么乱?高二创班理化的话不是叶修跟黄少天吗?“喻”是哪位啊?
——6L    不知情的路人A——

回复  6L:“喻”是喻文州老师辣,去年带小节子化学的,今年去高一当年级主任了嘛。然后小节子高一物理是叶神带的嘛,她早早就站上这对cp辣,据说以前在空间发同人还被叶神本人看见了呢~
——7L    知情的路人B——

回复  7L:你不提那事儿我们还能做朋友……可靠消息是后来他还给喻总看了一下那条说说……
回复  6L:黄少是高二才开始带的我化学,虽然他也很棒吧但是我早已沦陷于我喻的苏帅无法自拔了来着,所以并没有站叶黄的意思
——8L    卷卷卷节节——

哦,所以今天运动会主席台上坐叶神右边的就是喻老师?
——9L    大张子——

对!而且叶神坐得离喻总比离楚女王(秀秀坐在叶的左边)近!
——10L    佚名女士——

回复  9L:对哒!我喻是不是超帅超苏超配我叶!
——11L    卷卷卷节节——

距离问题只是因为楚主任(秀秀是高二年级主任)是女性吧!跟cp没关系吧!
——12L    不知情的路人A——

非也非也,A君你就没有注意到叶老师的坐姿吗?主席台桌子的桌布底下露出的是叶老师的左脚,说明他翘的是右边的二郎腿,那个距离的话右膝盖会顶在喻老师的右边大腿上的。
——13L    对不起请叫我分析帝——

唔高二的学长学姐都这么可怕吗……我完全看不清主席台上的男神喻啊!!!我还是站在主席台正前方啊!!!隔着十几米呢!!!
——14L    喻文州官方后援团——

回复  14L:我是站在主席台下面举旗的。
——15L    对不起请叫我分析帝——

回复  13L:啊?他们还有这种骚操作?我还以为说说话就是极限了呢!我我我、升天!!!
——16L    卷卷卷节节——

回复  13L:【佯装冷静的脸滚键盘】
——17L    佚名女士——

扒叶喻的糖还用这么辛苦的分析?
呵,天真。
——18L    内部人士C——

恩?听起来C君有故事要讲啊。于是搬了个小板凳备好瓜子爆米花。
——19L    对不起请叫我分析帝——

他俩住一个小区你们知道吧,他俩住一栋单元楼你们知道吧,他俩其实是对门你们不知道吧。
——20L    内部人士C——

你们叶上竞赛课没空吃晚饭的时候一直是喻给他捎饭你们知道吧,你们喻某次发烧的时候叶照顾了一晚上第二天跑早操(跑早操是早6:15,班主任要到位监督)没来就是去补觉了你们不知道吧。
——21L    内部人士C——

你们喻无论进谁的办公室都会敲门你们知道吧,他进叶的办公室从来都是推门进的你们不知道吧。
——22L    内部人士C——

回复  22L:这个我知道!我有一次被叶神喝茶的时候喻总推门进来过!
——23L    卷卷卷节节——

@内部人士C 你谁啊
——24L    夜雨声烦——

卧槽
——25L    卷卷卷节节——


——26L    内部人士C——

emmmmm
——27L    佚名女士——

黄少在哪我就在哪!
——28L    黄少的后宫——

我靠靠靠靠靠!!!!!
——29L    黄少粉丝团团长——

——————————
私聊:
内部人士C:黄少我错了我是你以前课代表来着我不应该把这一堆gaqimaza的事情抖落出来的orz黄少我回来就给您当实习生脏活累活都我干orz
夜雨声烦:啧啧,说吧,你什么时候知道的那些事?
内部人士C:???不是你几年前叫我批作业的时候跟喻总皮被我听见了吗?
内部人士C:你不是黄少,你是谁。
夜雨声烦:我谁?呵。
夜雨声烦:我正主啊。
内部人士C:………………
内部人士C:叶,叶神?
——————————
(省略一堆花痴黄少的)

正楼正楼
——86楼    正楼小天使就是我——

内部人士C君怎么不见了?
——87楼    正楼小天使就是我——

在被黄少教育吗?
——88楼    佚名女士——

不知道呢。
——89楼    知情的路人B——

哈,你们终于想起我了
——90楼    内部人士C——

求继续爆料!
——91楼    卷卷卷节节——

星星眼!!!
——92楼    组组组前前——

别想了
我已经被封口了。
——93楼    内部人士C——

别呀~
——94楼    佚名女士——

被一股强大的,可能威胁我生存的不可抗力给封口了。
——95楼    内部人士C——

【躺尸】
——96楼    内部人士C——

什么力量?难道是黄少通知了叶神跟喻总?
——97楼    卷卷卷节节——

【我感觉大事不妙】
——98楼     不知情的路人A——

没错。
——99楼    君莫笑——

【本贴已被封禁】

——————————分界线君——————
好,好艰难!
不好看orz

评论 ( 9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